close


 

有幾個個格友回應我說遊武夷山的照片po太少


由於我本非玩家 不敢在玩家格友中班門弄斧話旅遊


但美國的 bigeyes  具體的希望我po武夷山的照片


我想網路無遠佛屆 想看武夷山的照片並不難


不知道 bigeyes是不是想看看我其他同行的人 ?


相片非常多 沒什麼整裡  心裡一直惦記著


bigeyes是不是一直在等我 ?


新格友小公主 希望我做月亮蝦餅....


我要先整理照片呢? 還是要先做月亮蝦餅 ?......

500多張照片裡我選了幾張適合的


花了我四個小時(是我笨手笨腳啦 .


美國的bigeyes ~ 您下次回台 得帶我企吃飯哈~


 小公主~ 妳的月亮等幾天嘿 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福州搭乘火車


           6小時走319公里的行程 到達 武夷山


   武夷山必遊行程是登天遊峰乘竹筏游九曲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武夷山出紅茶 ~大紅袍


關於大紅袍茶的來歷,當地有一個傳說:


古時有一秀才趕考途經武夷山,忽染重病


當地一老婆婆把崖上采的茶葉熬水給秀才喝


秀才的病不久便好了。後來秀才高中狀元,衣錦返鄉,為報救命之恩,把欽賜的紅袍披於茶樹之上


大紅袍由此得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


 


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武夷山上的大紅袍已有350年的樹齡


 二00六年被列為聯合國「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」之一,現在已經停採,


不再用大紅袍母樹來生產製作茶葉


武夷山市政府把從母樹採下最後一次的茶量製作20g的大紅袍茶葉送給了大陸國家博物館


作為國家珍藏寶物 之後的現在以全面保護禁採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ta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